不滿被嘲諷爽兵 士兵PO文爆國軍服役暗黑面恐被嚴懲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真話不能說...

▲士兵不滿被嘲諷當兵很爽,PO文發洩國軍暗黑面。(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流傳一段「千千萬萬的志願役官士兵,小弟我來幫你們說一句!」的影片,上傳者正在台中成功嶺服志願役,因為不滿被鄰居嘲諷而說出當兵心聲,引起許多人共鳴,不過卻惹惱國防部,可能遭到行政處分。

影片中他大罵國軍制度,認為當兵的人沒尊嚴,「我們都是長官拍馬屁的用具!」所以每天搞的跟狗一樣,「做死應該!」,7月29日上傳,短短幾天就有超過3000次分享,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他,「如果長官看到換你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士兵是因為不滿被誤解「當兵很涼爽領薪水」,所以怒PO文反諷,「別人可以放颱風假的時間,軍人都要待命救災。」軍人就跟上班族一樣事情做不完,每天忙到「內褲都是溼的」,如果覺得輕鬆賺「麻煩你趕快來當志願役士兵!

據媒體報導,雖然影片不在營區拍攝沒有違反資安法,不過行為有損國軍形象,司令部考慮給予行政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