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愛的親親」 鬥牛犬狂舔小北鼻笑聲超療癒

▲鬥牛犬給小北鼻愛的親親,把他逗得格格直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北鼻跟小動物的互動往往都顯得很療癒,加州的布萊恩(Briana)上傳他10月大的兒子跟鬥牛犬在一起,還被逗得咯咯笑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45秒卻獲得極大迴響,網友說,連最頑固的人看過都會變得柔軟。

這個笑嘻嘻的小寶寶叫做埃利奧特,在他來到這個家以前,鬥牛犬已經當爸媽的「獨生女」很長一段時間,顯然牠也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有兄弟一起玩耍的日子,總是跟在埃利奧特的身邊形影不離。

▲鬥牛犬喜歡給寶寶愛的親親,把他逗得格格笑。(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當守護者,牠還喜歡給自家小弟「愛的親親」,看小寶寶被逗得咯咯笑牠似乎也越玩越起勁,布萊恩表示,牠總是很溫柔地照顧小嬰兒,並且常常親他,就像對待重要的人一樣,是非常溫馨的畫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