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騙了 網友示範「密技」讓麥當勞都能變大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被首圖騙了...

▲網友用麥當勞做精緻簡餐。(圖/翻拍自Z網,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午吃麥當勞聽很起來不健康,但是國外有位網友透過某些方式,讓麥當勞看起來很健康!看過這份特製餐點的人都稱讚他吃得很好,直到他公布食材才發現,根本就被擺盤騙了。

看首圖的簡餐,主食、青菜、肉一應俱全,就像一般簡餐店的餐點,不過這其實是麥當勞特製的「咖哩餐」。歐洲一位網友因為經常被批評吃垃圾食物,就突發奇想用麥當勞做了一份咖哩餐,想來試試朋友的反應。

他點了一個雞肉漢堡、5塊薯餅、一份沙拉並跟店員索取許多咖哩醬,接下來只要薯泥搗碎,把漢堡分解然後重新擺盤,就是一份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哩餐。這張成果圖騙過許多人,也讓人反省,健康食物並不是看擺盤,慎選食材才是正道。

▼這就是大餐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