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天註定 英國新人發現第一張合照拍攝於相識前11年

▲英國一對新人意外發現彼此之間第一張合照是在相識前的11年,前面是新郎NICK,後方黑色泳衣堆沙堡的是新娘Aimee。(圖/翻攝自METRO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就像愛情電影愛用的老梗「緣分開始的永遠比想像的早」,英國一對新婚夫妻意外發現他們之間的第一張合照居然是「相識前」的11年。他們笑說,這就是老天爺註定的緣分,會一直相遇直到愛上彼此。

Aimee Maiden和Nick Wheeler上大學時相識相戀,並且打算在今年夏天結婚,於是雙方開始翻找以前的照片,結果居然在Nick的祖母家中翻出一張「全家福」,這張照片不僅拍下新郎全家,含意外拍到新娘,算得上是一張「真正的家庭大合照」。

Nick表示,當時大約5、6歲吧,家人特意帶著他與弟妹一起去海邊度假,而Aimee則是住附近,就這麼湊巧的被拍進同一張照片裡,這大概是命運之神給的第一次見面,不過兩個小孩都對彼此沒有印象,一直到20年後,已經決定要攜手一輩子的兩人才意外發現這甜蜜的惡作劇,兩人也特別回到同一處沙灘再次拍照留念。

▼兩人決定舊地重遊,再合照一次。(圖/翻攝自METR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