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Note 4、Butterfly 2、Z3 新機皇九月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還未正式宣布發表 iPhone 6,隸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HTC、SONY、LG 早就嚴陣以待,預計將於 8~9 月各自推出 GALAXY Note 4、Butterfky 2、Xperia Z3、LG G3 Stylus 來因應,三星傳聞會有虹膜辨識解鎖功能、HTC 則延續雙鏡頭設計、Sony 與 LG 則會以配備 2K 顯示螢幕為主。

根據稍早的報導指出,Apple 將於 9 月 9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無疑的這個「新品」便是 4.7 吋跟 5.5 吋的 iPhone 6,而在更早之前,HTC 早就有相關因應方案,預計推出二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最大的特色便是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雙鏡頭設計,還支援 IP57 防水防塵功能。

隨後 Sony 也預告將於 9 月 3 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2014 消費展期間,舉辦新品發表會。從外界傳聞內容來看,Sony 預計發表的新機,除了 Xperia Z3,還將發表中階旗艦 Z3 Compact,以及Sony DSC-QX30 鏡頭相機,至於電視產品方面,則會推出內建 NFC 功能的新一代 4K 電視,外傳還將發表新一代藍芽耳機、頭戴式影院等新品,在策略上偏向全方位視聽娛樂解決方案。

緊接著是 LG 在 YouTube 放送的官方宣傳影片,外傳將會發表配備手寫筆的 LG G3 Stylus,以及中低階手機  LG G3 Beat,很明顯是要延續 LG G3 的力道,發表進階產品。

而壓軸發送全球邀請函的,便是從今年初便確定會發表 GALAXY Note 4 的南韓三星電子,還首度在 9 月 3 日同步於中國北京、德國柏林、美國紐約等三地同步開辦發表會,外傳除了 GALAXY Note 4 之外,還將發表頭戴式影院、新一代曲面電視等產品,不過由於三星電子保密功夫相當到位,至今都還沒有比較確定的規格與傳聞。

外傳 Sony Xperia Z3 將會配備 2K 解析度螢幕,至於延續 LG G3 設計的 LG G3 Stylus 預期也將會採用 2K 顯示螢幕,而已經發表的 HTC J Butterfly HTL23,則持續以雙鏡頭拍攝應用為亮點,最後是讓人期待的三星機皇 GALAXY Note 4,雖然外傳將會配備 2K螢幕,還有可能會納入可彎曲螢幕、虹膜辨識等設計,背蓋材質也會轉為採用金屬材質,但是這些都還需要做進一步的確認。目前僅可以確認,這些新一代機皇,有一個共通的特色,就是都朝向大螢幕、高解析度、防水的方向發展,而針對大螢幕應用,除了三星提供手寫筆技術支援外,LG 也打算跟進。

在上市情報方面,蘋果 iPhone 6 很有可能就在 9 月 19 日上市,不過根據我們收到的消息,台灣方面不會跟上第一波上市國家腳步,預期將會在 10 月推出。至於三星、宏達電、LG、Sony 等各款新機皇,從廣告商、通路商透漏的訊息指出,上述新機確認都將會於 8月~9月登台,預料今年九月份,將會上演一波 4G 機皇戰。更多相關後續,敬請鎖定《ETtoday 東森新聞雲》提供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