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鏡頭相機跟 Xperia Z3!Sony 擬9月3日發表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同樣也是 9 月 3 日,Sony 預計在今年德國 IFA 期間舉辦新機發表會,時間點與三星 Unpacked 活動相同,從邀請函上看來,除了 Xperia Z3 之外,還將針對 4K 電視、鏡頭相機 QX 系列推出新一代產品,時間點將會從當地時間 16:00 開始。

根據先前傳聞,Sony 針對智慧型手機方面,除了 Xperia Z3,還將發表中階旗艦 Z3 Compact,以及Sony DSC-QX30 鏡頭相機,至於電視產品方面,則會推出內建 NFC 功能的新一代 4K 電視,外傳還將發表新一代藍芽耳機、頭戴式影院等新品,在策略上偏向全方位解決方案,相關後續情形,《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