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北京與紐約!GALAYX Note 4 將於 9 月 3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寄出邀請函,指出將於 9 月 3 日(美國時間)舉辦一個叫做"Episode 2" 的 Unpacked 活動,並將於德國柏林、中國北京跟美國紐約三地同時發表,從邀請函上"Ready? Note the date!" 與感應快捷環功能,不難看出該款手機就是傳聞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外傳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會配備 5.7 吋 2K(2560 X 1440)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鏡頭,承襲 GALAYX S5 所有優勢,支援虹膜辨識解鎖等多項新功能。

根據 The Verge 報導,三星電子預計在德國柏林、美國紐約、中國北京等三大主要市場舉辦發表會,這也是該公司首度在德國 IFA 展覽期間進行的新機發表策略,詳情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帶來一手消息。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