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Note 4!LG將於 IFA發表內建手寫筆的LG G3 Stylu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預計九月初舉辦的德國 IFA 2014 期間,除了三星、索尼外,LG 也預計將發表 LG G3 Stylus,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手寫筆功能,很明顯就是要來與三星旗下 GALAXY Note 4 搶市。

▲LG 最新宣傳影片透露其針對第三季機皇戰的因應策略。(影片/取自 YouTube)

LG 今年五月在全球六大主要市場發表了配備 5.5 吋 2K 螢幕、擁有雷射對焦技術 1300 畫素鏡頭,採用金屬髮絲紋塑膠背蓋的 LG G3 吸引全球使用者注意。不過面對第三季的機皇戰,LG 也不缺席,搶先釋出了宣傳影片,除了入門機種 LG G3 Beat 外,預計發表內建手寫筆的智慧型手機,相對 LG G3 Beat 來說,這款 LG G3 Stylus 如果要與 Samsung GALAXY Note 4 搶市,無疑將會是一款高階機種,這兩款手機都將在德國 IFA 2014 期間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