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不及上小學…6歲女童幼兒園午睡嘔吐昏迷亡

▲質疑園方隱瞞真相童解剖,家屬追真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即將上小學一年級的女童「容容」,上個月17日在幼兒園午睡時突然嘔吐昏迷,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住院10天還是未能挽回一命,家屬質疑幼兒園隱瞞事實、延誤就醫。

原本開開心心要上小學的容容如今卻離開人世,這張幼兒園畢業照是她留給家人的最後回憶。為了畢業典禮,容容特別抹上口紅、頭髮做造型排練舞蹈,一張張開朗的笑容都讓家人心碎不捨,畢業前夕媽媽還帶她去買了全新的國小制服,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穿。女童母親表示,「4月份那時候去新生報到,然後我們還帶她去買,她還有試穿。」

靈堂前擺放Hello Kitty書包、獎狀還有絨毛玩偶,都是容容的最愛。7月17日,容容在幼稚園午睡時突然嘔吐,送醫後雖然搶救回來卻陷入昏迷。事發前為了畢業典禮表演,她從早上排練到下午2點半才吃午餐,午睡又因為班上疑似有同學腸病毒,因此全班戴口罩,至於容容是否因為被嘔吐物噎到導致喪命,家屬質疑幼兒園隱瞞事實。

容容母親說,「她早上只讓她喝一瓶羊奶,到2點才叫她吃飯,中間表演體力都已經耗損那麼多了,可能只有喝水而已,回去你就叫她趕快吃飯,她可能吃太快還是怎樣,就不舒服。」幼兒園王姓園長(上圖)則回應,「覺得是異物梗塞,有輪流做哈姆立克法跟CPR,緊急叫救護車。」

幼兒園沒有監視器,目前家屬已經報案並等待女童解剖檢驗報告。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來到人世短短6年,家屬無法接受,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受虐致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也來探望,希望協助家屬找出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