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男大生騎車摔倒喪命 運將疑肇逃心虛繞回現場

▲19歲男大生騎車喪命,計程車運將疑似冷血肇逃。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陳柔安、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德惠街口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機車的19歲黃姓大學生和計程車發生擦撞,男大生送醫不治。警方到場時原本以為是自摔意外,但 目擊證人指認,才發現當時機車是和一輛計程車擦撞,林姓運將當下肇事逃逸,一早到派出還辯稱不知撞到人,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凌晨2點多,中山北路上依舊車來車往,警方圍起封鎖線拿起相機採證,不久前這裡發生車禍,就讀文化大學的黃姓男大生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他的黃色機車還停在路旁,龍頭整個凹裂、左邊把手變形。

當時黃姓大學生打完工疑似要回學校,經過中山北路和德惠街口時,直行的他看到正準備左轉的計程車,疑似緊急煞車滑了一跤,接著擦撞到轉彎計程車、倒臥在地滿身是血,運將卻完全沒停車,事後疑似良心過意不去,還繞回事發地查看。

黃男送醫後回天乏術,由於運將完全沒停車,導致警方到場時以為是自摔意外,但監視器拍到計程車車牌,運將一大早就被警方約談到案。面對記者追問,運將大聲喊冤說,根本沒看到騎機車的大學生、完全不知道撞到人。

不過,計程車後方被撞凹一大塊,車體明顯變形,這麼大的撞擊力怎麼可能完全沒發現?而且如果真的完全不知情,又怎麼會繞回現場查看?雖然運將並沒有直接撞上機車,但冷漠的處理方式讓家屬無法接受,如果當下停車處理、緊急將男大生送醫,或許年僅19歲的生命就不會殞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