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2警消失蹤 寢具行瓦礫堆發現不明骨骸毛髮

▲寢具行瓦礫堆找到骨骸需送鑑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意外,兩名警消人員下落不明,3日在二聖、凱旋路口一處焚毀的寢具行瓦礫堆中,特搜人員相繼發現不明骨骸、毛髮,已經送驗。

高雄氣爆事件造成4名警義消殉職,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及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至今下落不明,救難人員全力搜尋。劉耀文的家人今天二度到氣爆現場,聲聲呼喚期盼有新的進展及發現。

特搜人員持續搜尋2名警消人員,今天在二聖、凱旋路口一處寢具行瓦礫中發現部分骨骸,已送請化驗以確認身分。

這家寢具行在氣爆第一時間被燒得面目全非,由於距離氣爆地點最近,搜救人員懷疑林基澤、劉耀文2人疑似在附近地點失蹤。

在寢具行瓦礫堆發現不明骨骸之後,下午3時許現場又發現不明毛髮,一併送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