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馬英九致哀 死者家屬泣:一定要找出兇手

高雄氣爆,總統馬英九2日至罹難者靈前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高雄氣爆,總統馬英九2日至罹難者靈前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日下午到高雄氣爆現場勘災,並到醫院慰問傷者,最後至殯儀館向罹難者致哀,拈香、獻花,並深深三鞠躬,逐一與家屬握手拍拍肩,安撫他們的情緒。但今天早上才在三多二路被找到的死者林育慶,女兒對著馬英九大表不滿,認為救災支援分配有問題,到處打電話都找不到可以回應的人,還被掛電話。
高雄氣爆,總統馬英九2日至罹難者靈前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林育慶是今日上午接近9點才發現的第27名罹難者,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兒在殯儀館向馬英九表達不滿,泣訴中央與地方未整合、救災支援分配不均,到處打電話都找不到可以回應的人,還被掛電話,造成父親遺體到第2天才開挖出土,要求政府查明氣爆為什麼會發生,一定要找出兇手,給家屬一個答案。

同時,馬英九也到因澎湖空難而過世的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靈前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