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凱旋路一夕成廢墟 畫面似災難電影

▲高雄災區,下過雨凱旋路像大水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氣爆意外,網友紛紛表示,氣爆把汽車炸到飛天、火車四處竄燒及路面塌陷等畫面,跟劉德華主演的電影《風暴》場景神似,其實今年10月即將上映《痞子英雄二》爆破場景正好選在高雄,如今高雄籠罩在不幸當中,再看到電影畫面更讓人觸景傷情。

▼高雄氣爆,海軍陸戰隊出動千餘名國軍弟兄,與大型機具一同清除凱旋路上障礙。(圖/記者賴于榛攝)

高雄1日凌晨發生連續石化氣爆事故,繁華的凱旋路一夕之間竟然就像戰亂廢墟,這與即將在10月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2》預告片竟有相似之處,本片拍攝時取用不少高雄的街景,當影片中的海港城場景有炸橋、大樓爆破,以及整條街氣爆恐怖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13年香港電影《風暴》劇中反派遭受圍攻,竟然炸瓦斯管線要清空中環,氣爆後汽車被炸飛,火舌不斷竄燒、大規模路面坍塌,道路無法行走,這場景跟高雄氣爆相當神似。

另外,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也曾經在《不可能的任務四》近距離感受過爆破,他坦承當時自己確實很震撼,過去這些爆破場面幾乎是票房保證,如今卻是觸景傷情,同樣的場面竟然在國內,熟悉的高雄街頭上演屋毀人亡,被奪走的同胞性命是如此真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氣爆威力大,凱旋路寢具行全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