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城驚見男娃娃有生殖器 衛道人士:兒童不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款用來教導小孩認識身體的男嬰兒玩偶「你我都是小媽咪,來幫我換尿布娃娃(原名:You & Me Mommy Change My Diaper Doll)」因直接做出男性生殖器,就直接擺放在老少咸宜的反斗城中,嚇壞了帶小孩去逛賣場的父母。



▲「男娃娃竟然有生殖器」引發美國保守家長不滿。(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許多家長認為,有「小弟弟」的男娃娃兒童不宜而紛紛上網投訴,至少希望盒子上應該要有限制級的警告。但作家莫妮卡•拜爾(Monica Beyer)卻十分不以為然,她認為「男生本來就有小雞雞,讓小孩看到嬰兒的生殖器一點也不猥褻,而是很自然的事」,反倒覺得父母觀念太保守,應該開明看待。

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1976年一款名為「Joey Stivic」的男娃娃也因為擁有性器官而引發軒然大波,只是沒想到時代在進步,父母的「性教育」觀念卻似乎還是十分保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