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醉了吧?! 女體內卡12公分假陽具 竟然一塞放10年


▲國外醫學雜誌報導,一名女子體內竟藏有12.7公分的假陽具長達十年,可說是醫學罕見病例。圖/本報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8歲蘇格蘭婦女因自己體重嚴重減輕並且嗜睡,還有大小便失禁等問題而求助醫生。沒想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假陽具藏在體內長達十年所造成!

國外媒體引述醫學雜誌內容報導(見下圖),醫生竟在膀胱裡意外發現長達12.7公分的假陽具,且時間長達10年!女子表示她有印象10年前喝醉後有使用該工具助「性」,但可能因為喝得太醉,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把工具拿出來,沒想到會因此影響到健康。

放了十年,發現時健康情況已變得十分危險,女子最後被診斷是得了「膀胱陰道廔管」(Vesicovaginal fistula),卡在體內的假陽具堵塞了膀胱,使得尿無法正常排出,而造成了漏尿問題。醫生表示只要進行外科手術後可以有效解決此問題。而這名女子也因為是目前世界上把假陽具卡在體內最久的人,所以也成為醫學雜誌特別報導的特殊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