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年口腔拔出232顆牙齒 醫生:第一次拔牙拔到累



▲印度一名17歲少年,口中竟被拔出232顆牙齒,堪稱醫學奇觀。(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7歲少年阿辛克(Ashik Gavai),右下頜腫脹長達18個月,在歷經7個小時手術後,獲得驚人的結果,牙醫表示共拔出232顆牙齒,並認為這一罕見病例可破世界紀錄。

醫生表示,過去一年多以來阿辛克一直飽受右下頜腫脹之苦,這段期間雖然走遍各地村莊,卻苦無改善的辦法也診斷不出原因,家人擔心少年得了不治之症,才來到了孟買的JJ醫院。

阿辛克的病狀,醫生診斷為「複雜的複合性牙瘤(composite odontoma)」,由於阿辛克的牙實在是太多了,為了打開牙瘤還得使用鑿子和錘子把它撬開。「剛開始我們還覺得收集這些如同小珍珠般的小牙齒很有趣,但花了七個小時的手術時間後只覺得很累。」阿辛克最後總共被拔出232顆牙齒,醫生認為這十分罕見,是醫學奇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