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乾淨料理!英國廚師做「洗碗雞」大受歡迎



▲英國廚師突發奇想,竟然用「洗碗機」做出美味咖哩雞料理。(圖/本報資料照,
觀看原圖請點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印度雞料理用洗碗機就能做出來!?一名英國廚師突發奇想,發明用洗碗機煮雞的料理方式,並在店裡免費提供給顧客品嘗,沒想到竟大受好評!廚師史蒂芬說,「這是最乾淨的烹調方式,而且很健康,完全不需要用油!」

廚師史蒂芬(Stephen Gomes)因擅長以分子手法作印度料理,已被稱為當地的Heston Blumenthal(知名分子料理廚師)。由於英國食物標準局本周發布「生雞肉在煮熟之前拿去洗,可能會引起食物中毒」(原文:washing raw chicken before it is cooked may cause food poisoning.),引發他用洗碗機做料理的想法。烹調方式也十分簡單,首先把雞肉切成等邊形狀,使用蒜泥、胡椒、辣椒等辛香料來醃製雞肉,放入冰箱24小時後,再用鋁箔紙將雞肉緊緊包裹起來放到洗碗機裡,記得將強度開到最大,只要10分鐘即可完成。

這款特別的「洗碗雞」料理,於本周開始免費提供給顧客嘗鮮,意外獲得了不少好評,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道美味的料理居然是用洗碗機做出來的。史蒂芬表示:這款懶人料理做法十分簡易,很適合跟各種沙拉搭配食用,健康又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