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求選戰順利 擬找蔡正元任競選總幹事

▲藍委蔡正元證實連勝文曾諮詢出任競選總幹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120天,媒體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打算找「有效率、對負面選戰有經驗」的人選出任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列為優先人選。蔡正元證實連勝文有徵詢過意見,有些事情還要再考慮,31日晚間會跟連勝文再見面。

蔡正元表示,做為台北市立委、國民黨黨員,有這樣的政治使命一定會全力以赴,「談不上個人意願,是種責任」,只是之前答應過公益團體的職務,要給對方轉圜空間;31日晚間跟連勝文見面後才會確定。

媒體詢問如果出任總幹事,會不會轉移選戰焦點?蔡正元說,他是擔任蕭何、張良般的角色輔助劉邦,「我不是候選人,如果焦點是在我身上,連勝文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也彰顯對手陣營想打負面選戰。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邀前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民任總幹事,蔡正元跟姚立民多次在政論節目上辯論十分激烈,「連柯之爭」是否變成「蔡姚之爭」?蔡正元笑說,他跟姚立民都不是選戰主角。

對此,連勝文競選辦公室表示,總幹事人選是連勝文決定的,也是他的權限,目前辦公室沒有進一步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