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讓你飽覽180度無敵海景的藍色港灣豪宅

圖、文/生活童話

從前只要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就可以算是豪宅了,但現今豪宅的標準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了,今天小編要帶大家看的是"家門前有地中海、後面有群山環繞"的西班牙"藍色港灣"六星級豪華別墅!!
別墅名稱叫做藍色港灣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坐落在西班牙Altea的山丘上、面朝地中海,讓你在欣賞無敵海景的同時也能享有個人的私密空間,不被狗仔隊拍到。
別墅的設計是由房地產公司Altea Hills Estate 與建築事務所 Carlos GilardiPepe Cabrera和世界知名的荷蘭室內設計師Erik Kuster.一起聯手打造的。
Eric Kuster的設計風格集結了優雅、舒適,由於Altea海天一色的特點,帶給她設計的靈感,因此豪華別墅"藍色港灣"就這麼誕生了!!
他利用半山腰上的住宅和無盡的大海,將別墅的私密性與雄偉的大自然完美契合在一起。
這棟別墅佔地150坪,共有5間臥室、1間帶開放式廚房的大客廳、1間飯廳、寬敞的浴室,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家庭劇院;還設有獨立的服務區、電梯、可停放3輛車的車庫、充足的儲物空間和令人愉悅的露台和花園。
採用大片的落地窗除了讓人能夠一覽美麗的地中海,更能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
室內的設計完美結合了奢華與美感,均衡了古典與現代、光明與黑暗、冷與熱、豪華和天然材料的結合,讓對比不再突兀反而成為平衡。 
泳池無邊界的透明設計,彷彿與地中海連結一般,邊游邊享受海天一線的景色。
這就是從別墅望出去所看到的景致,180度的全海景實在是美得讓人讚嘆!!!
以簡潔的白色做為臥室的基本色調,低調又不失奢華;讓你獲得大自然能量的同時又滿足你對現代科技的需求,心動了嗎?準備好580萬歐元,這棟藍色港灣就是你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