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爆:多名神秘人闖孟晚舟溫哥華豪宅 警到場蒐證巡邏

▲▼華為副董兼CFO孟晚舟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被捕。(圖/CFP)

▲華為副董兼CFO孟晚舟本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被捕。(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華為副董兼財務長孟晚舟目前還押在加拿大溫哥華一處拘留所,等待當地10日庭審。但根據加媒Global News報導,當地9日清晨有多名神秘人士企圖闖入她丈夫的溫哥華豪宅。目前加拿大警方已證實這項消息並展開調查。

事發於當天清晨5點30分左右,根據溫哥華警方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的說法,不明人士發現屋內有人後,便立刻逃離現場,「沒有人受傷,也沒有人被捕」,警方已收集現場相關證據,下一步就是要把這群試圖闖入屋內的人抓出來,但拒絕透露進一步細節。

根據鄰居的說法,當天上午警方就已來到現場,隨後便衣員警在附近街區開車巡邏。

根據公開資訊顯示,這棟豪宅實際所有人為Xiaozong Liu,與孟晚舟丈夫劉曉棕的英語拼音名字相同。據了解,豪宅於2008年以270萬美元售出,目前市價已翻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