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柯P公布地號 張景森護駕:連記者也懶得google?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幕僚張景森陪同下,拜會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連、柯陣營持續緊咬公共住宅政策!由於柯文哲政策幕僚張景森指稱,已掌握198公頃國有與非公有空地地號,遭對手連勝文要求公布,柯18日表示,只要上網google就可找到,還諷刺連不認真,不要叫他幫連做功課,柯21日再遭媒體追問,強調他沒辦法把每筆資料都背起來,張景森也在第一時間「護駕」,還揶揄「連記者也懶得google」。

柯文哲21日上午拜會社會住宅推動聯盟,除接受媒體提問外,也直接面對聯盟成員質疑政見內容。

媒體詢問柯文哲能否公布地號,柯重申上網看就有,他也無法把198筆都背起來,記者追問「最大的一筆在哪裡?」,此時張景森跳出來「護駕」,揶揄記者也懶得google,不過隨即遭記者回應「你們是候選人,應該要對自己講的話負責」,張則解釋,本打算歸類成各單位總表公布,但資料非常多,「如果你們查不到,我一定負責」。

只見柯文哲與張景森不願當場公布地號資料,媒體試圖縮小範圍,追問是否有「鎖定」的地號?張景森強調,「當然沒有鎖定」,還質疑記者的問法就是連勝文想要問的問題,表示連勝文要求公布地號是打算讓里長開始反對。

張景森反問在場記者,「候選人發布這個有道理嗎?」,還說「你們應該看出他(指連勝文)的目標,結果你們還促成他的目標」,並且再度表示,地號資料上網google就有,「如果查不到就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