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電話給誰都沒用啦!國中女想救酒駕父被員警打臉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嘉義有一個爸爸,不管自己已經喝了很多酒,還是執意要開車載就讀國中的女兒回家。沒想到開到一半,車子居然撞上安全島,整台車翻了過來,兩個人從窗戶脫困,全身傷痕累累,警察到現場處理,聞到濃濃的酒味,這名爸爸怎麼樣就是不肯配合,女兒在旁邊急到都快哭了出來。

員警拿著酒測器湊向這名男子,但他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吹氣,因為他知道自己喝了不少酒,酒測值一定超標,跟員警在現場盧了老半天。發現強烈抵抗,沒有用這名男子改用哀兵政策,跟員警裝熟,希望能放他一馬,但警察態度強硬說什麼都不肯放水,最後這名渾身酒氣的爸爸還是乖乖接受酒測,果然一吹之下測出1.21的超高酒測值。

1.21果然高得嚇人,一旁才15歲的小女兒擔心爸爸就要被抓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忙著打電話想找人來救爸爸,還一質問員警電話幾號,被員警狠狠潑了一桶冷水,直說找誰來都沒用。

發現自己完全幫不上忙,小女兒抱著一盒面紙不停啜泣,因為他真的嚇壞了。原來這名喝醉酒的父親開車,載著女兒撞上分隔島,巨大衝擊力下翻滾20公尺,整輛車朝天橫在馬路邊,車子碎片散落一地,馬路上也都是細碎的玻璃,甚至分隔島的反光標誌都被撞飛連根拔起。幸好父女兩個人自行脫困,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喝了這麼多酒還開車出門載女兒,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