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連勝文積極深入民間 李登輝:叨位放尿放屎也不知

▲前總統李登輝17日下午指連勝文仍不夠深入民間、瞭解基層想法。(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17日應台聯邀請,出席「2014七合一選戰研習營」,並以「第二次民主化改革」為題授課。媒體詢問李前總統,如何看待柯文哲邀請前新黨立委姚立明出任競選總幹事,他表示,「若有需要,也沒甚麼不好」,倒是談到連勝文失言風波,李前總統語出驚人,指他居住在豪宅,一般民間地方沒住過,可能「去叨位放尿、放屎也不知」。

李前總統17日下午赴天母農訓中心,為參與選戰研習營的學員授課,由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親自出面迎接,李前總統開講前,特地停下腳步接受媒體訪問。

談到柯文哲邀請曾具藍營背景的學者姚立明擔任總幹事,李前總統說,「沒關係啊,都可以,若有需要也沒甚麼不好」,至於是否會藉此吸引到藍營選票,李認為,這還不知道,要看柯文哲怎麼拚,直說「選舉靠拚啦」,並非候選人或抬轎者一切想當然爾。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身陷失言風波,形容內湖、南港生活機能不夠完整,李前總統一開始說,「他若做市長,認真去做就好啦」。

媒體追問李是否覺得連勝文對台北市仍不夠瞭解?李前總統表示,連勝文沒有跟老百姓住在一起,而是住在豪宅,車子一坐就出去,「去叨位放尿、放屎也不知」,希望連勝文能對民間做更多瞭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