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推國父貼圖 馮光遠神改字「後謝何時付清」

▲馮光遠替國民黨的國父貼圖改字,充滿諷刺意味。(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綠陣營15日推出官方LINE帳號,國民黨讓國父孫中山賣萌的Q版貼圖引起討論,卻稱經費有限,使用者須一張張下載「圖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大改國父貼圖文字,以「符合國民黨的本質」,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批國民黨喊窮太「矯情」。

國民黨推LINE帳號打造「行動黨部」,但是手動載貼圖不如傳統貼圖方便,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指出,貼圖上架費用很高,為了考量節省經費,改用「圖片」供民眾下載,也可以在不同平台上使用。據了解,貼圖上架約須新台幣200萬元。

馮光遠16日在臉書上批「國民黨自稱很窮」,而且孫中山貼圖裡的文字,也非常不符合國民黨的精神,因此雞婆替國民黨改貼圖文字,包含「後謝何時付清」、「快把美金燒了」、「評審自己人」,甚至還有「匯到我助理戶頭」,引發網友熱情回應「哪裡可以下載?」。

無獨有偶,劉文雄(上圖/翻攝自網路)也列出國民黨2008年重返執政以來,每年股利收入超過15億元,先是稱讚「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願意放下身段體會年輕人的脈動,是一件好事,也批評國民黨如果一直強調自己很窮,「就顯得有些矯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