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罵守寡斗六市長「很久沒被人幹」 女民代挨轟哭著喊冤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林翰/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長謝淑亞遭民代罵粗話,對方還拿她寡居18年的遭遇當話柄,譏她「妳是很久沒被人幹嗎?」嗆她的是民進黨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為了關說人事案,追著謝淑亞給答案,激動地破口大罵,還作勢要追打,現場機要秘書攔阻在兩個女人之間,才阻止衝突。許百芳挨批爆粗口,但她哭著說被抹黑。

路口監視器拍下遊覽車開走了之後,3個人在路邊拉拉扯扯,還有肢體動作,原來當街吵了起來的,還是政治人物,長髮的女子是雲林縣斗六市長謝淑亞,穿著黃衣服要衝向前去的是市代會主席許百芳,夾在兩個女人之間攔阻的是市公所機要秘書林聖爵。

他們在上個星期四一起替考察團送行,車子開走了之後,主席大罵市長,難聽的粗話難以入耳。畫面沒有聲音,但是可以看到謝淑亞走開避免衝突,也隨即拿起手機蒐證,許百芳則看來怒氣未消,要不是有人攔住,真的衝向前去了。

攔阻的人也現身說明,斗六市公所機要秘書林聖爵說,「我有拉她(許百芳),我說妳不要這樣,她還一直罵一直罵,我越拉她。你監視畫面可以看,罵到用跳的,跳起來罵。

林聖爵還說,下一個場和又碰面,主席揚言要踢市長,「她還比姿勢喔!說她等一下出來,要這樣踢。」

▲許百芳哭了,「嗚嗚……,他們在抹黑我。」(圖/東森新聞)

謝淑亞因為先生病逝,放棄大學教鞭投入政壇,繼承先生的志業,寡居18年,而許百芳不但罵髒話,還拿寡居的遭遇當話柄。謝淑亞想來辛酸哽咽,許百芳也因此被批評沒有人性,但她也哭著喊冤,「我是比較激動,我一直比說,妳給我一個答案,妳給我一個答案,她沒有,她一直走,我才會那麼生氣,我沒有罵她什麼難聽話,嗚嗚……他們在抹黑我,我實在很難過,真的。

許百芳說,因為病重的選民,希望兒子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替他安排人事,為了服務請託市長,心急才激動,但是否認罵粗話。不過,謝淑亞拿出手機蒐證,記錄了當時過程,今天(16日)也表示,她要求許百芳道歉,也考慮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