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守寡18年斗六市長遭嗆 女民代罵:你是很久沒被人幹?

▲雲林縣斗六市市長謝淑亞。(圖/翻攝自謝淑亞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彷彿是鄉土劇的對白,民進黨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因人事案槓上市長謝淑亞,10日許百芳在市公所廣場公然國罵市長「你是很久沒被人幹嗎?」引起軒然大波。由於謝淑亞已守寡十八年,這番話更是深深刺傷市長的心,15日眼眶泛淚回應:「這輩子從沒聽過這種的話,會選擇放下忘記。」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情回到10日上午,斗六市社區組團到台南、高雄等地考查,許百芳與謝淑亞在廣場前送行,最後一輛遊覽車離開後,許百芳突然開始破口大罵,不少三字經都出爐,還嘲笑市長守寡、沒有伴侶陪伴「你是很久沒被人幹嗎?」、「要找人來幹你嗎?」等字眼。

根據監視攝影機,許百芳甚至一度要追打謝淑亞,幸虧被在場的市長機要秘書林聖爵攔阻。對此國罵事件,許百芳全盤否認:「阿彌陀佛,我讀書人,怎麼可能說那些話。」並表示是因為人事請託案,被謝淑亞一再拖延,氣不過才會突然失控,但絕對沒說過那些不雅的話。

▼事發之後民進黨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行程照跑,面對鏡頭比YA!(圖/翻攝自許百芳臉書

事發之後,謝淑亞到臉書討拍拍並發文表示,雖然受到公然辱罵,但是不委屈,要更堅強承擔,並且感謝這麼多鄉親這幾天給了溫暖的支持與安慰。相較於市長的大器,支持者反而比當事人還激動,紛紛留言「那種爛女人,我一點也不會把牠正眼瞧!!」、「市長我給—個抱抱,更給您一百萬個讚,邪不勝正,加油!」、「認真的市長!加油!不用屈服惡勢力!」

▼事發之後,雲林縣婦女團體及里長代表30多人到市公所為謝淑亞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謝淑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