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開會幕僚吃不消 柯文哲:讓幕僚哀哀叫是我的目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要求幕僚早起開選戰會議,原訂8點15分的會議,柯希望還能再提早15分鐘,幕僚雖然抱怨連連,也只能聽從老闆指示,改變生活作息。柯文哲15日則說,「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樣大家晚上就不會「鬼混」到三更半夜。

柯文哲15日中午應台北市銀髮族協會之邀,出席理事長交接典禮。媒體詢問柯,是否要求選戰會議提早到8點舉行?柯文哲舉過去在美國的經驗,表示美國外科6點就開會,還強調早睡早起有好處,一來晚上大家沒辦法去喝酒、泡pub,二來也比較節能。

柯文哲說,讓幕僚「哀哀叫」正好就是他的目的,反正早睡早起身體好、既能夠節能,又能改善空氣,大家晚上也不會去喝酒,鬼混到三更半夜,不要讓他們每晚像夜貓子,上網玩到三更半夜。因此,他才會提出會議時間往前挪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