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19全代會9月嘉義登場 替年底大選造勢

▲曾永權(左)張貼19全會議公告,但隨即離開不願受訪。(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將在9月14日舉行,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及副秘書長林德瑞14日張貼會議公告,地點選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同時替年底九合一大選提名人站台。曾永權在基隆市議長黃景泰遭徹銷提名後首次公開露面,但貼完公告後就隨即離開,不願受訪。

2013年19全代會第1次會議因為民眾抗議聲浪,考慮維安後改在台中舉行,仍引來大批民眾丟鞋抗議,會中也通過修改黨章,「黨員為總統時,為當然黨主席」。

2014年則直接決定將會議地點拉到嘉義,討論國民黨現階段政治任務,並替直轄市長、縣市長被提名人參選人一同造勢。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受訪表示,希望在大會凝聚基層支持者士氣,全力為年底選舉求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