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宣稱「拍一次就好」 柯文哲忍耐2.5小時拍定裝照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進棚拍攝定裝照。(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2日進棚拍攝定裝照,他14日向媒體表示,幕僚告訴他,整個選戰過程只要拍一次,他才點頭答應;柯文哲還說,他西裝穿2個鐘頭就快要抓狂了,這是他的極限,但他14日上午則在臉書po文,表示第一次棚拍定裝照,對他來說是「新鮮的經驗」。

12日晚間,柯文哲在幕僚陪同下前往重慶北路的「林昭宏攝影工作室」進行文宣拍攝作業,前後花費近2個半小時。由於幕僚告知柯,選舉過程只要拍一次,以後都不用拍,他才願意「忍耐」進棚。

柯文哲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說「因為把一次要拍的全部拍完,所以我就可以忍耐」,至於為何未邀請市議員一起拍攝,柯文哲表示,目前先拍一套送給大家,如果他們(指市議員)可以合成就不用來。他還戲稱,西裝穿2個鐘頭是他的極限,簡直快要抓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