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落雷直劈鐵皮工廠冒白煙 旗山2看門土狗遭雷擊死

▲可憐的土狗橫躺在地,周圍有燒焦痕跡,狗狗已無生命跡象。(圖/消防局旗山分隊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午後雷陣雨劈死2隻看門狗!高雄旗山山區4日下午開始下大雨和打雷,1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並無火災,但發現被鐵鍊綁住的2隻土狗疑似遭雷擊劈死,橫躺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高雄市消防局旗山分隊表示,下午2點接獲民眾報案電話,旗楠三路的鐵皮工廠拜出白煙,疑似發生火警,但事後證實並無火災發生,只不過,工廠2隻土狗側躺在地上,狗狗的身體和周遭地板有燒焦的痕跡,現場也傳出陣陣燒焦味,不幸的是,警消抵達時,2隻土狗已經死亡。

根據現場燒焦痕跡,旗山分隊推測,可能是落雷打中鐵皮屋,民眾誤以為是火災,發生雷擊後鐵鍊導電,2隻狗狗被鐵鍊綁住才被電死。由於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旗山區4日下午不只有雷陣雨,還落下冰雹,許多民眾形容天氣像刮颱風一樣,風大雨大很嚇人。

▼工廠看門土狗被落雷擊死。(圖/消防局旗山分隊提供)

▼土狗躺在地上已經死亡,令工廠人員相當不捨。(圖/消防局旗山分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