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小波麗士認「壞人」超逗 頭上紙袋當判定標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超商一支宣傳「小小店長體驗營」廣告,可把網友給萌翻了,近日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為了讓小朋友體驗當警察生活,也舉辦了「小小警察體驗營」,找來幼稚園孩童穿上警察制服看守「假犯人」,小小波麗士很盡責,不管「壞人」怎麼求情,最後仍不負所託完成任務。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小小警察體驗營。(圖/翻攝自YouTube)

「小警官,你們兩個當警察多久了?」、「小警官,把我放了好不好?我是好人耶!」被「假犯人」詢問做了多久的警察,小朋友誠實回答「剛剛」才當上,緊接著該名「假嫌犯」進一步追問,該怎麼證明他是「壞人」時,小小波麗士竟說,「因為你有戴這個(紙袋)」。

儘管小朋友童言童語相當逗趣,不過當「假犯人」要求談條件,希望小小波麗士大人們能幫忙把手銬解開,就把犯案工具鋼杯交出來,但小小警察仍不買帳,最後不負警察伯伯所託,沒讓「壞人」得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