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叫你出來面對」爆料分屍嫌雙親談話 殯葬業者遭檢約談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日前遭到男友朱峻穎殺害分屍,30日凌晨,檢警偕同一名翁姓殯葬業者在附近水溝內找到缺失的左大腿骨,黃父得知消息,在靈堂內頻對前來致意的翁男鞠躬道謝。熱心助人的翁男稍早在受訪時也表示,在朱男上吊現場聽見朱父說,「早就叫你勇敢面對,何必選擇這條路」,懷疑朱父早就知道兒子的犯行。新北地檢署下午也以證人身分約詢翁男釐清案情。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黃父表示,「我和妹妹欠他一輩子的恩情。」

翁男表示,黃女遇害時他在對面大樓收屍,加上趕赴朱男畏罪上吊現場時,聽見朱父斥責,「早叫你出來面對」,懷疑朱父根本就知道兒子的犯行,在許多巧合下,他決定幫黃女找到大體,讓家屬以全屍入殮。今天下午,他也以證人身分接受新北地檢署約談,過程大約半小時。

今天稍早,黃父得知翁男協助找尋到女兒的遺骸後,頻向前來靈堂的翁男鞠躬致意,還緊握對方的雙手表示感謝之情,「昨天晚上在翁先生與警方人員的幫忙下終於到妹妹的左大骨,感謝所有協助的人,這是我跟我妹妹欠翁先生一輩子的恩情」,找到女兒遺骸的心情是又辛苦又,他對著黃女牌位說,「妳一定要好好謝謝人家,爸爸、媽媽和哥哥都很想妳。」

黃父過程中不斷撫摸著愛女的照片說,「我坐的位子旁邊,都還留著妳的碗筷」,「妹妹先在這邊好好休息,爸爸一定帶妳回家」,最後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在旁人的攙扶下先行到後方休息。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