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嘉豪雨水漫地下道 73歲阿伯一出車外深及腰嚇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豪雨。

▲嘉義市地下道淹水,一車受困駕駛脫險。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地區3日上午一場急降雨,瞬間造成多處低窪地區淹水,部分地下道封閉,大林鎮榮林陸橋地下道及嘉義市興業地下道分傳車輛受困水中,幸好駕駛均及時獲救,沒有生命危險。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滯留鋒面影響,雲林、嘉義出現豪雨,多個鄉鎮市今天累積雨量均已超過100毫米,集中在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傳出低窪地區淹水災情。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指出,大林鎮榮林橋下方淹水,傳出一輛廂型車受困,消防人員立即前往救援,將賴姓駕駛(73歲)救出;民雄地下道、大林中興路地下道都有淹水,員警前往封閉道路,防止發生意外。

賴姓民眾說,上午到慈濟醫院探望妻子後返家,經過這處地下道時,以為積水不深所以繼續行進,沒想到越開水越深,嘗試要倒車出來,車子卻熄火,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時,消防救護人員協助脫困,一出車外淹水及腰,真的被嚇到了,感謝消防隊及時救援。

第二大隊表示,台一線靠近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已傳出嚴重積水,封閉南下路段、北上單線通車,有一車輛強行經過時故障,駕駛沒有受困。大林、溪口及民雄等低窪地區傳出積水,隊消防人員已準備救生艇待命,若有民眾需疏散,馬上送至安全地點。

此外,嘉義市興業地下道有一部車進入地下道時被淹沒,還好駕駛被救出來,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