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累到「緊握錢睡著」 網友不捨好想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賺錢真辛苦。

▲平均跑車14小時!運將:累到睡著常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馬路上經常看到小黃司機到處跑,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司機手裡握著剛收到的錢,都還來不及收好,就累到在車子裡睡著,拍到畫面的網友擔心他安全,輕輕敲他的車窗玻璃,一打開車門才發現車內很悶,疑似為了省油錢沒開冷氣,這樣為生活努力打拚的畫面,讓很多人看了百感交集。

今天(31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很多人放假出遊,但對計程車運將來說,他們的工作不像一般人想像的輕鬆,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讓網友看了很不捨,忍不住想問,大哥,您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將太累握著錢睡著,影片讓網友不捨。

深夜將近12點,路邊一部計程車車燈亮著,但運將低著頭,身體往前傾跟著呼吸緩緩起伏,看來這名運將睡著了,仔細看他手中還緊緊捏著剛收到的車錢。

原來運將開了一整天的車,累到連錢都來不及收好,就在車上睡著了,讓路過民眾看了很不捨,拍下來上傳臉書,這位民眾說,拍攝前後整個心中百感交集,很捨不得,這樣為生活辛苦打拼,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的生存下去。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很心疼,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其他同樣在開計程車的運將說,像這樣累到睡著,其實很常發生,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累到睡著常常啊!有時候開到路邊睡一下。」運將口氣很無奈。

實地到計程車休息站,發現不少運將正在補眠,在車裡趴在方向盤上,或是把座椅當成床往後躺,也有人翹著腳睡,舒緩坐了一整天的壓力,但他們幾乎都是開著窗睡,因為吹冷氣會耗油捨不得吹啊!一名司機說,油錢、車貸,小孩都要錢,很多司機一天都要跑14小時以上。

計程車業競爭太激烈,只能用時間換取金錢,才會發生運將累到睡著的狀況,民眾拍攝影片跟網友分享,就是希望可以喚起大眾意識,多關心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一句「辛苦了」為努力生活的人打打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