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電降溫 涼蓆、冷凝墊迎涼夏商機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才5月中旬,白天氣溫卻已逐漸升高,甚至出現飆破35度的高溫,家居業者提前推出涼夏居家用品,HOLA特力和樂推出多款涼蓆、冷凝墊,並首度發表涼感地毯,強調以自然方法讓體感降溫。宜得利新推NCOOL接觸涼感寢具系列以及藺草地墊系列商品等,售價149~1,990元不等。

▲涼感麻將竹雙人蓆(左)150x190cm,原價6,990元,特價4,500元;芷彩印花冷凝墊(右)90x145cm,原價4,990元,特價3,999元,另有坐墊與床蓆可選擇。(圖/HOLA提供)

HOLA表示,涼蓆、冷凝墊有助降低體感溫度,相對不需把冷氣溫度調得過低,是自然降溫的節能方法,如結合超涼表布及凝膠內材的冷凝墊,背底柔軟,還有透氣紗網;天然纖維編織的冰絲雙人蓆,透氣且材質柔軟;傳統麻將蓆也有新設計,加入可拆式背底及涼感包邊布款。

今夏HOLA還首度推出日本進口涼感地毯,打破地毯僅限秋冬使用的刻板印象,將薄荷加入織紗中,經測試可有效降低2度的體感溫度。5月28日前,年中慶期間購買地毯類夏季品第二件9折,單筆消費額滿10,000元現折1,000元。

▲含薄荷製劑的日本涼感地毯160x240cm,原價7,990元,特價6,990元。(圖/HOLA提供)

宜得利家居與日本同步販售人氣NCOOL接觸涼感寢具系列,包括涼被、毛巾被、保潔墊、抱枕、孩童專用午睡墊等,其採用特殊涼感素材表面,可快速吸收汗水等水分,並在短時間內乾燥,避免悶熱。同樣有舒涼效果的藺草系列,具濕度調節、保濕隔熱等特性,在品項上有坐墊、功能墊、靠枕、涼蓆、矮凳等可挑選。

▲NCOOL系列雙人涼被(左),售價1,190元、企鵝抱枕(右),售價599 元。(圖/宜得利提供)

▲藺草記憶枕(左),售價149元、藺草涼蓆(右),售價199元。(圖/宜得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