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夏季電價啟動 業者發表節能風扇抗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6月1日起將進入夏季電價,以平均用電500度為例,一個月電費就得多支付約214元。要從生活中節省開銷抗漲,家電業者陸續發表節能風扇,嘉儀推出新一代高效能旋風循環扇,獨特風罩設計,增加30%密集渦流可將空氣匯集成強大風束,搭配冷氣可快速提升冷房效率,省下20%用電。大同主打全新智慧DC變頻風扇系列,採用直流變頻馬達,相較於一般風扇可省下60%以上消耗功率,尤其內建獨家森林風模式,在涼爽同時,還可享受負離子清淨功能。

▲高效能旋風循環扇,12吋立扇共有天湛藍、尊爵灰兩款,售價5,200元。(圖/嘉儀提供)

嘉儀表示,有別於一般家用電扇僅能加速空氣流通,無法使室內空氣產生對流,新一代高效能旋風循環扇擁有「定向渦旋風罩」設計,高性能馬達和特殊渦漩風頭,能牽引更多空氣加入循環氣流,將空氣匯聚成強大渦流風束,快速調降室溫,提升冷房效率。

此外,加倍的導流片設計可將強大氣流推射達最長達31公尺,讓風束確實帶動室內空氣對流,另有4段2小時定時裝置,能自行設定關機時間,而第3段弱風速擁有最低分貝的超靜音特性,降低夜間睡眠干擾;平時若將循環扇放置於窗邊,則可將室外新鮮空氣導入室內對流。全機享1年保固,馬達則有6年保固。

 

▲智慧DC變頻風扇TF-L14DCN(左),採DC直流變頻馬達,具24段風量、預約0.5~15小時定時功能等功能,4種風速模式可選擇森林風、智慧風、睡眠風、正常風;DC變頻風扇TF-L14DB(右),同樣採DC直流變頻馬達,功能包括7段風量、自然風模式、預約1~8小時定時功能等設計。(圖/大同提供)

大同今年推出全新設計智慧DC變頻風扇系列,共有兩款4型,分別為智慧DC變頻風扇14吋、16吋與DC變頻風扇14吋、16吋,根據使用者不同需求,其搭配了24段風量選擇與0.5~15小時的預約定時功能,並設有4種風速模式,其中在智慧DC變頻風扇部分,內建了獨家「森林風模式」,提供負離子清淨功能,另外還有「智慧風模式」可偵測環境溫度調節最適合風量。價格2,000~3,00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