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Petite春夏床寢旅行南法 駐足蔚藍海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HOLA Petite於2014年春夏以一段南法濱海城市的旅行作為創作主題,將途中的美麗景致、特色植物、海洋、鐵藝元素以及充滿歷史韻致的建築,化為床寢間的設計細節,分別推出尼斯、安堤布、地中海三大系列寢具新品,色系上也充滿了愜意的海洋藍、古城紅棕和地中海的繽紛色調,呈現蔚藍海岸的春意盎然。

HOLA Petite表示,尼斯系列以海天一色的清新朗闊突顯出異國渡假的悠閑氛圍;古城安堤布系列能感受到有別於觀光勝地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饒富藝術感的靜美氣息;地中海系列則是展現了多元文化融合後的繽紛國度。洋溢南法風情的新一季設計靈感,賦予了色織緹花和印染面料上明快的色調與細膩質感,圖騰演繹也更顯活潑生動。

▲尼斯系列安海斯色織緹花雙人四件式床組(左),以尼斯的藍為畫布,閃耀光澤的緞織緹花,將當地建築特色中的法式鑄鐵線條作為圖騰設計,搭襯上花草元素,營造華美的南法風情,價格5,980元;尼斯印象雙色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右),宛如漫步在依延著天使灣而建造的盎格魯大道上,雙色印花突顯棕櫚葉影的搖曳層次,價格5,980元。(圖/業者提供)

▲安堤布系列芙卡蕾義大利色織緹花雙人四件式床組(左),高織紗數埃及長纖細棉以義大利色織緹花的柔滑呈現光澤感,演繹中世紀法式鑄鐵花紋,價格28,000元;在一片紫色薰衣草花田中,引渡普羅旺斯的花香入夢,普羅旺斯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右)價格5,980元。(圖/業者提供)

▲地中海瓷磚風格在索倫托及英國獨家設計的卡布里兩組寢織上一展風貌,大膽明亮的橄欖綠與萊姆黃等飽和色系輪番展演,馬賽克式的拼接,呈現絢爛奪目的地中海風情,正反兩面設計營造不同南法風情,並運用特殊的多層次印染技術,展現出磁磚斑駁的仿舊感。索倫托/卡布里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價格4,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