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20噸鋼板砸穿前座 拖板車駕駛毫髮無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福大命大!

▲追撞造成拖板車車頭整個凹陷,巨大的鋼板還穿透前座,幸好駕駛毫髮無傷。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輛35噸重的拖板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彰化伸港路段時,因為前方貨車緊急煞車發生追撞事故,導致車上20噸重的鋼板脫離鐵鍊往前衝,不但壓毀副駕駛座還穿透擋風玻璃,稍微偏一點就可能把王姓駕駛「砍頭」,所幸他毫髮無傷,只是受困車內,但也真的嚇壞了!

拖板車龐大的車身停在快速道路上,車頭歪斜、被撞凹,最可怕的是一塊鋼板直挺挺地撞進車內,不但把副駕駛座整個壓毀,還穿透擋風玻璃,讓到場處理的員警看了全傻眼,說「整塊都撞進去,副駕駛座要是有坐人可能就會受傷。」

警方調查,14日下午2時許正好下大雨,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一輛轎車失控擦撞護欄後,造成後方貨車為了閃避緊急剎車,反而和拖板車發生追撞事故。拖板車王姓駕駛:「一台小烏龜撞護欄,打滑停下來, 我從後方追撞。」

撞擊造成車上20噸重的鋼板脫離鐵鍊往前穿透副駕駛座,要是再偏一點往旁邊砸,王姓駕駛連閃都沒地方閃,可能直接被「砍頭」,幸好他只是受困車內,毫髮無傷,連員警也直呼他「真好運!」

「撞上去的時候時速只有2、30公里,已經踩煞車了,在那裡開5、60過來就踩煞車了。」由於拖板車噸位大,最怕行進間緊急煞車波及其他車輛,所幸當時車速不快,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