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一起森巴舞! 釋放狂野靈魂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配合世界杯足球賽來臨,PUMA將充滿巴西歡樂氣息的設計風格與熱帶元素帶入夏季系列之中,從炫彩配色、嘉年華森巴舞以及熱帶雨林,傳遞活力熱情與強烈的感官刺激,瀰漫著一股狂野靈魂。


▲PUMA將巴西歡樂氣息與熱帶元素帶入夏季系列。(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本季Lifestyle系列中大量使用熱帶巴西元素,例如重現1970年巴西國家代表隊的Brasil Football VNTG款式,讓球迷們感受七零年代的足球狂熱;而女鞋部分Tropicalia Disc則是運用巴西熱帶花卉為主題,顏色調配手法大膽熱情,結合鮮豔狂野圖騰,呼應世界盃主題。


▲Tropicalia Disc運用巴西熱帶花卉,顏色大膽熱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