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原創魅力 女子天團2NE1示範潮流穿搭術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這次找來強調創新與個人特色的韓國超人氣女子天團2NE1,演繹adidas Originals最新潮流時尚,示範女性系列穿搭術,其中四人搭配個人魅力,呈現不同的原創面貌。


▲韓國超人氣女子天團2NE1示範女性系列穿搭術。(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韓國女子天團2NE1四人皆以不同造型亮相,像是Bom身著本季最新蛇紋印花,獨特的設計顯現個人性感魅力,Dara 選擇帥氣球衣背心,搭配點點緊身褲,彩色系高筒球鞋則是亮點,而Minzy選擇電光藍的鳳梨花外套與短褲,帶出巴西印花熱情風情,另外CL身上搶眼的亮藍色NBA迷彩球衣,更是展現一貫的率性酷勁。

 
▲(左圖)adidas Originals 粉色內增高球鞋,售價NT$ 3,890; (右圖)adidas Originals 布魯克林籃網球衣背心,售價NT$ 1,890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