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接連有喜 范瑋琪也想生隻小斑馬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MCM台灣首間專賣店今(8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裝潢呈現慕尼黑式的藝術氣息,以旅行汲取靈感,為時尚旅人設計;此外活動上找來名媛孫芸芸、歌手范瑋琪等人為開幕活動剪綵。


▲名媛孫芸芸為德國精品MCM台灣首間專賣店開幕剪綵。(圖/記者黃克翔攝)
 

壓軸現身的范瑋琪笑說,即便自己風格雖然與該品牌潮流路線不太符合,還是要穿出優雅的一面,而沒有被安排剪綵,不免被人懷疑是否有喜而不能拿剪刀,對此她則是笑說最近的確壓力不小,從吳佩慈、大S到阿雅等姊妹淘陸續開花結果,自己也得要爭氣點,但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希望大家多給些時間,盡快想辦法生出小斑馬!


▲看到姊妹淘開花結果,范瑋琪笑說想辦法盡快生出小斑馬。(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品牌表示,以典雅灰和經典金色呈現,MCM各系列皮件包款、手袋以及旅行箱,將手工藝和現代感相互交融,傳達品牌奢華感。另外店內設計運用當代簡潔線條和獨具風格的中性元素氛圍,加上標誌性的金色銅片拼接,象徵過去與未來的銜接。


▲模特兒演繹MCM各系列皮件包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