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學運領袖 郁慕明:帆廷胡作非為、為非作歹

新黨4日在凱道舉辦「新五四愛國運動」。
▲新黨4日在凱道舉辦「新五四愛國運動」。(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新黨發起的「新五四,民主法治」活動,下午2點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率領群眾唱國歌開場,接著由退休員警、警大教授,與政治人物等輪番上台演說。新黨主席郁慕明上台時砲火全開,痛罵太陽花學生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囂張、自以為是,「什麼林飛帆、陳為廷胡作非為、為非作歹!」
新黨主席郁慕明。
▲新黨主席郁慕明。

郁慕明說,95年前的54運動,是為了爭取民主科學,但95年後的現在,仍在爭取民主,因為民主變成民粹,還說看到馬英九母親秦厚修過世,網路上竟然有人拿這件事出來消遣。

「小朋友你們貢獻了甚麼?」郁慕明質疑,這些年輕人勇敢承擔什麼?過去有奉獻過中華民國嗎?譴責種種不尊重老人的行為,更呼籲群眾在回家之後,在網路上形成網路的軍隊來懲罰他們。接著痛罵太陽花學生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囂張、自以為是,「什麼林飛帆、陳為廷胡作非為、為非作歹!」

現場也來了一位102歲的人瑞奶奶(上圖),曾經經歷過95年前的54運動,在旁人幫助下,對著麥克風聲音顫抖地喊出,「中華民國萬歲」,現場氣氛一度沸騰。

另外,前陣子為了反核四禁食的林義雄,也被郁慕明提出來教訓,「林義雄和我的年紀一樣,但生命的價值是你死以後對國家和人民有多少服務?而不是動亂社會、叛亂國家!」

►►看更多【新黨新五四運動】現場照片

►►看更多【挺警察遊行】現場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