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新愛國運動」 蔡正元:我是獨派暗殺對象第一名

新黨「新五四愛國運動」。
▲新黨「新五四愛國運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新黨「新五四愛國運動」4日下午號召上萬民眾手持國旗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力挺警察,用民主法治愛這塊土地。日前因為「人車相撞」引起爭議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再次出面解釋當天狀況,還自爆被列為「獨派暗殺對象第一名」所以當天有特勤刑警在他座車內。

蔡正元說,自己在反服貿期間,依然沒有退縮,持續捍衛政府的立場,因此被獨派人士視為眼中釘,「割闌尾」第一名,甚至是被列為獨派人士暗殺對象第一名,所以「人車相撞」當天,車上才會有特勤刑警。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座車撞人。(圖/翻攝自YouTube)

「人車相撞」事件,外界批評蔡正元罔顧人命,不顧民眾趴在座車前方,還指示司機將車直接開往警局。蔡正元今天則再次解釋,當時被民眾包圍,無法上車,好不容易上車後,助理還被拉傷,「暴民在後面敲打我的車窗,還主動爬上我的車」,蔡正元說當時,車上的特勤刑警表示「只要有危險狀況,就要儘速離開」,因此決議離開。

蔡正元還說,到派出所的途中,曾在警政署門口、林森北路等地停了三次車,但是趴車民眾仍然不願下車,抵達中山分局第一派出所後,自己還一度被警方認為是肇事逃逸,扣留行車記錄器,但警方檢視後發現是民眾刻意趴車,想要以現行犯逮捕時,趴車民眾已經離開現場。

►►看更多【新黨新五四運動】現場照片

►►看更多【挺警察遊行】現場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