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剛贏初選 反對者帝寶前「坐鐵籠」抗議

東森新聞賴淑惠、莊勝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連勝文勝出,代表藍營角逐首都市長,19日晚間總統馬英九也特別打電話給連勝文道賀,希望他為黨的勝選努力!才剛剛過了第一關門檻,帝寶門口就來了各方抗議聲浪,有市議員參選人坐進鐵籠裡,抗議台北市的高房價,還有社運團體席地而坐,在這裡野餐,路過的阿伯也罵聲不斷。

黨內初選勝出,隔天連勝文現身松山慈惠堂,群眾立刻團團包圍高呼當選,氣氛超熱絡。但這場仗他打的顫顫兢兢,不敢有太多喜悅,因為連黨主席馬英九都被媒體拍到選票上投的不是連勝文而是丁守中。連勝文證實總統的確有打給他,還說:「我們也非常感謝馬總統,馬總統有打給我們,也告訴我們說我們應該一起努力,將來一起來為國民黨爭取勝選,以及為市民服務的機會。」

連勝文還在外頭跑行程,但帝寶家門口卻熱鬧滾滾。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朱政麒坐進籠子裡,只見他整個人搖搖晃晃掛在半空中,嘴裡不斷高喊著抗議高房價,這時又來了一位路過的紅衣阿伯,從交通到政局罵的口沫橫飛,沒多久連社運人士也這麼巧剛好經過,對警察嗆聲說:「你在錄影什麼東西?我有肖像權請你拿下來。」

拿著大聲公又嗆又罵,這位老兄嘴裡的食物還沒吞下肚,場面簡直就是一團亂,警方眼看苗頭不對,趕緊舉牌警告。問題是這些路過的都不是朱政麒,找來的來了這麼多插花的路人,但事主本人卻拿著牌子在冷風中盪來盪去,鋒頭全被搶走了。

來了這麼多人,帝寶門口交通一度大打結,車子塞住,還有人不斷探頭看熱鬧,連勝文才剛剛確定要代表藍營披戰袍角逐台北市長,立刻成為箭靶。造勢的抗議的都來了,帝寶從即日起看來都會不得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