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福利品出清 特綠屋打卡送植栽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省錢抗漲大作戰,英國吸塵器品牌dyson福利品出清特賣會,將於4月11日起在特力屋內湖店1樓戶外廣場舉辦,其中限量5台的無扇葉氣流倍增器AM01,原價14,900元,福利品價7,990元,另有涼風扇福利品,最低54折起。用行動愛護地球,特力屋打造節能綠屋展示居家環保改造方法,4月11日起參觀「特綠屋」,拍照上傳個人FB打卡,即可獲得限量植栽罐乙份。

▲DC36鈦黃款吸塵器(左)原價26,500元,福利品價19,900元;無扇葉氣流倍增器AM01-12吋銀(右),原價14,900元,福利品價7,990元。(圖/dyson提供)

為期4天的dyson特賣會,現場多樣商品限量下殺出清,例如原價26,500元的DC36鈦黃款吸塵器,凡購買可現省6,600元、無扇葉氣流倍增器AM01只要7,990元,而所有圓筒式吸塵器皆享5年保固,手持式吸塵器與氣流倍增器享2年保固。另外,迎接即將到來的夏日,此次也特別推出涼風扇福利品,最低54折起。活動時間至4月14日止。

開放民眾體驗居家緣環保,特力屋打造節能綠屋,於4月份每個六、日下午15:00在全國實體店「特綠屋」開辦週末節能講座,由節能達人導覽分享居家節能省電妙招,而4月11日起,凡參觀特綠屋並拍照上傳至個人FB打卡,即可獲得「可愛動物植栽罐」乙份,限量2,000份。另,即日起至4月29日,回收廢燈泡或廢乾電池,即贈愛家卡會員點數。

◄4月11起,參觀特綠屋並拍照打卡,即送可愛療癒的動物植栽罐。(圖/特力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