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熬夜、玩樂 肌膚還是亮的不得了4大秘訣

圖、文/VOGUE

到了週末假日,當然要好好把握玩樂時機,但又不想倦容現身、還是希望維持最美的狀態見人,妳可以學學星級的彩妝造型師Leslie Lopez,瞬間讓肌膚容光煥發的好用秘訣。

秘訣1:大量保濕乳液

一起床,先用冷水沖洗臉部肌膚,然後,在肌膚仍然濕潤時,在臉部與頸部塗抹大量的保濕乳液,讓肌膚充滿濕潤感,只要肌膚水分充足,不但好上妝,而且也不易出現脫妝問題。



秘訣2:遮掩黑眼圈

即使平常妳不愛用遮瑕膏,現在會非常需要它。先在眼部下方塗抹少許,遮住疲勞的痕跡。建議選一款有點黃色色調的遮瑕膏,最好還具有打亮兼具修飾,質地輕盈的為主,這樣不但可以完全修飾壞氣色。另外若鼻翼附近出現發紅,也可以用這遮瑕膏稍微修飾一番。

秘訣3:增加紅潤感

為了快速達到肌膚光澤、紅潤感,可選用含修飾膚色成分的霜狀或是凝膠式腮紅,像是玫瑰或淺粉紅色的,塗抹於臉頰骨的部位,不推薦使用粉質腮紅,是因為肌膚太乾,反而看起來更不健康、又脫皮的落漆感。



秘訣4:記得簡單就好

為了短時間就要看出好氣色,眼線筆與睫毛膏絕對少不了,而且一定要把睫毛捲起來,妳會發現捲過的睫毛再刷上睫毛膏,整個眼神馬上立體、又有放大效果。最後在唇部擦上潤色效果的護唇膏,雙唇只需要一點點紅潤的顏色,就可以看起來非常滋潤。
 

延伸閱讀
看專業彩妝師的遮瑕3秘訣

保養達人的一週「養肌法」 2方法立即容光煥發

花朵包頭+辮子瀏海5步驟

冬日去角質要注意!好氣色不冬眠急救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