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學生遭石頭襲擊 蘇清泉:被丟是活該啦!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不明人士,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公寓頂樓,向反服貿學生丟擲碎石,不過,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上圖/本報資料面)3日質詢時,突然談到這些人整天吵鬧被丟是活該」,但隨後受訪時,趕緊為自己稍早的失言致歉

蘇清泉昨天在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審議《資源循環利用法》草案時,質詢環保署長魏國彥有關立法院前的「馬下台」、「法辦江兇」的看板和旗幟,可以以依什麼法來辦理?以及對於學運的看法。

魏國彥以「政治面問題」為由,沒有給予正面評論,沒想到蘇清泉突然表示,「昨天因為一天到晚吵人家被丟石頭,我是覺得被丟得是活該啦!」還自爆曾對自己正在念大學的3個孩子說,要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出現,「絕對打斷腳骨」,之後又提及這次學運可以成就3位學生,6年後就會在立法院看到他們出現成為立委

蘇清泉的「活該說」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譁然,他下午受訪時趕緊跳出來滅火,坦言若自己講的話,讓學生或社會大眾不舒服,「我在這邊致歉」。至於是會是哪3位學生,在6年後會成為立委?蘇則說不便提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