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來得票數最高仍落選 蘇清泉難以撼動民進黨在屏東支持度

▲蘇清泉敗選 卻是國民黨屏東縣21年來得票數最高縣長候選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清泉感謝鄉親熱情支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這次自動請纓上陣參選屏東縣長落敗,24日晚上發表敗選感言,感謝屏東鄉親熱情支持,其實,蘇清泉這次得票率是國民黨21年來在屏東縣得票率最高的一位,突破19萬門檻,得票率達42.01%,比王進士41.86%還高,但仍難以撼動民進黨在屏東縣的支持度。

▲蘇清泉敗選 卻是國民黨屏東縣21年來得票數最高縣長候選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國民黨2018年縣長選舉得票率。

蘇清泉說,選舉已經結束,感謝屏東鄉親的熱情支持,他尊重選舉結果,也向全力支持、全程幫忙他的好朋友誠摯致謝,謝謝你們熱誠鼓舞的溫暖力量,清泉會銘記在心,永不忘懷。

每位候選人在選舉過程中,都激發出許多優質政見和改善縣政的方法,希望執政者能虛心體察民意,廣納言論,為提升屏東縣經濟、福利、醫療及環境更加努力,並能認真面對空污、觀光、就業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的,選舉激情過後,清泉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再次向支持清泉的鄉親說聲謝謝你,清泉永遠記得這份相挺的兄弟姐妹情。

清泉未來將繼續秉持過去服務的精神,繼續努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們再接再厲,如果未來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被拍賣,我們也將在屏東市設據點,服務不中斷,為鄉親服務,為屏東打拼!

根據縣選委會資料,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在屏東縣的得票數及得票率;近二屆分別為周典論2009年185384(40.67%),上一屆簡太郎2014年182027(37.07%);而近21年來國民黨屏東縣長選舉得票情況,分別如下:
年份  參選人 得票數   得票率
1997 曾永權 170,154  41.45%
2001 王進士 175,584  40.61%
2005 王進士 195,928  41.86%
2009 周典論 185,384  40.67%
2014 簡太郎 182,027  37.07%
2018 蘇清泉 197,518  42.01%

蘇清泉得票數是21年最高的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