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難民還可憐 3千網友聲援值勤波麗士依法行政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友上傳警察集體睡禮堂。(圖/翻攝聲援警政署長-王卓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署先前為了奪回行政院,強力驅離學生,被批是血腥鎮壓,甚至傳出署長王卓鈞恐怕得因此下台負責。有網友為此成立「聲援警政署長-王卓鈞(將更名為:聲援警察,依法行政)」臉書粉絲團,才3天的時間就吸引逾3千人按讚支持。

「沒有國,哪來的家;沒有警察,哪來的和諧的社會;譴責有心人士刻意的栽贓抹黑,謝謝您,保護我們的安危,誠摯的感謝您們。」粉絲團版主談到,成立該粉絲團的目的,只是單純想幫多天沒睡的警察同仁們加油打氣,沒有要牽扯到政治與服貿議題。

事實上,太陽花學運以來,不少警察都無法回家,也因此紛絲團也分享網友貼出員警直接在禮堂打地鋪,甚至攤在大馬路上休息的照片,呼籲大家幫可憐的波麗士大人講話、了解他們的心酸,「休息時是如此的克難、出勤幾天都不能回家!比難民還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