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狼丟鞋?當事學生力駁:走時雙腳鞋都還在

東森新聞蘇怡璇、游雙如/台北報導

由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率領的反反服貿群眾,與佔據立院的抗議者隔著警察人牆對罵叫囂,最後白狼要離開現場時,差點被飛天而來的鞋子砸中,白狼陣營的人對著一名疑似丟鞋的民眾揮拳痛毆,但東森找到這名學生,他極力反駁,說他是被誤會的,根本就沒有丟鞋子。

表達訴求後,白狼張安樂下令5點撤退,反反服貿人群才剛要離開,況狀就來了。畫面中白狼左前方一個白色物體迅速劃過,差點就砸中白狼的臉,這一丟又引爆現場衝突。群眾認為丟鞋子的人就是被警察保護在正中央的學生,疑似遭到白狼陣營人馬揮拳毆打。

東森新聞找到疑似揮拳的人,就是他胡先生,穿著和當天同一套西裝,見到媒體上門他坦言不諱。胡先生秀出照片,這個鞋底板就是當時丟向白狼的物品,證明自己動手有緣由。但被毆打的曾同學透過電話替自己辯駁表示:「鞋子不是我丟的,這一點我要先澄清,因為我很保護我鞋子,所以我不可能丟鞋,對方就嗆了一聲你講什麼,就推我出去,然後我就被圍毆了。」

強調自己愛鞋不可能動手丟鞋,且離開現場時雙腳上的鞋都還在,被誤會還被痛毆真的很倒楣。只是整場遊行真的和平嗎?攝影機鏡頭還捕捉到議員童仲彥出現在現場,後頭跟著兩個保鑣,腰際間別上短棍,手上還有攝影機蒐證,而反反服貿的人群中也不乏嗆聲和攜帶自保器具的民眾,幸好僅零星產生衝突,遊行最後和平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